close

每年的大型公演之一中山堂慈惠文化活動表演又來臨了
跟以往一樣都是一個人火拼從下午化妝一直到上台表演前的一刻才完成
感恩母娘今年特別順利,在表演前的一個小時就完成了,還有時間為自己準備..

IMG_0649.jpg 

更謝謝我多年沒有見面的朋友,特地全家一起來看我
雖然可惜表演時間較晚沒有看到我表演,但我相信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看滴
IMG_0665.jpg 

和姐姐來個合照,我們說好要一起堅持下去,為慈惠堂做更多的事
IMG_0671.jpg 

感恩我們的指導教授及敦煌舞和花開富貴的老師們,謝謝你們
這些練舞的日子大家都辛苦了,也常為了練舞的小細節有所磨摖,但我相信這就是大家增進感情的時候
想跟這些姐姐們說,有你們真好....

IMG_0672.jpg 

松山慈惠堂民族舞團目前有彩虹班及彩雲班,
希望更多對跳舞有興趣的師姐們來參加喔!!!
練舞的時間為每週一及週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